寫這篇網誌的動力是來自於我的妹妹詩貽

因為我知道她總是會默默的關心著我,所以這篇她會看到的…

正當台中確診率位於全台之冠的時候,我住的里也陸陸續續傳出疫情

才剛聽到前天是哪一家的誰中了,昨天是鄰居的誰中了

然後很快的,沒錯,我跟家人也接二連三的一個個確診了

萬幸的是大人都是輕微的病症,可能是疫苗有發恢作用的關係

沒打疫苗的小姪子就比較讓人擔心,後面會不會有後遺症還需持續留意

病毒來的太突然我們的藥沒有備太多,在隔離的第六天向詩貽求救

詩貽是即時雨,是有求必應的天使,一下班就帶著藥跟好吃的麵包騎著moto直奔我家了

真的不曉得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之情,我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將身體養好來報答這份情了

詩貽,謝謝妳,有妳真好,love you

S__29810690.jpg

photo by 如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