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092804.jpg

photo by 如庭

 

昨天當了一回腳踏車快遞員,送藥給住潭子的同學

出發前跟賴媽媽報備…

賴媽媽:不是才摔過車還敢騎喔?

賴小庭:恩…這是個好問題,上次那台車跟我不熟我才摔的,這次騎自家的不會了

距離上次摔車也是兩年前的事了,那次挺慘的,我人飛出去失憶幾秒,同事說車後輪在半空中翻180度最後落下還撞到我的腦袋瓜

四肢有多處擦傷跟黑青,我的小指頭到現在還因為那場事故不太靈活

傷口修養好一陣子才復原,那次讓我體會到生命的脆弱處

不過,俗話說的好,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對於騎車經歷幼稚園3年三輪車、國小2年輔助輪、賴爸爸半不負責任的教我騎2輪車起的4年

喔,對,記得那時我爸推我上車,當車平衡放手後我爸人就不知去向了(聽說是去找鄰居泡茶聊天了),因為車比人高,害我在原地騎了好幾個小時不敢也不曉得怎麼下來

另外再加上國中3年、專科3年騎腳踏車上學經歷,這些年資加一加,對我來說,那場事故是恥辱啊

我總算雪恥了,雖然已經是2年後了但還是很開心啦

出發前GOOGLE一下說一個小時會抵達同學那兒,結果我騎了二個小時

哈,被騙了,還好沿路美景撫平我的心靈了

藥平安送達了,人也是,任務成功,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