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跟小準準邊玩拼圖邊閒聊著…

賴小準:姑姑,我長大想當英雄人物

賴小庭:可以呀,那我就會是英雄人物的姑姑了,太酷了

賴小準:(笑)

賴小庭:英雄人物要學很多東西喔,還要聽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姑姑、老師的話,不能欺負同學喔

賴小準:好

賴小庭:可是準準英雄人物都穿內褲啦沒有在穿尿布的,你要不要從現在開始都穿內褲不要再穿尿布了

賴小準:不要啦…(突然生氣)不要吵我啦,我在拼圖,要安靜

我的英雄人物的姑姑夢來的快去的也好快喔…

S__21323778.jpg

photo  by juting

 

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存在擁有超能力的英雄人物該有多好啊

可以保護手無寸鐵的人類,替人民申張正義

解救目前活在地獄的烏克蘭人民,烏克蘭人真的好可憐,死傷慘烈,包括很多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們

希望不要有戰爭了,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