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66.JPG

photo by 如庭

 

2019年對我來說真是充實的一年

 

上半年埋頭於工作,下班還兼職當姪子的保母

 

6月壓了英國敦倫的馬路

走訪了幾座城堡-溫莎城保.肯辛頓宮.白金漢宮.倫敦塔、幾座教堂-聖保羅大教堂.西敏寺

泰晤士河上的倫敦塔橋不會像兒歌中的垮下來垮下來

跟大英博物館幾具木乃伊及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名人蠟相拍了照

在倫敦眼上欣賞了大笨鐘、品嘗了英式的下午茶

敦倫真的是座美麗的城市,處處都能拍出明信片般的美景

 

8月、9月為二位好友送結婚祝福

把最後的伴娘扣搭獻給了我最要好的專科同學

 

10月遊了北京的胡同

歷史中出現的紫禁城、圓明園、頤和園、天壇、恭王府久仰了

衛星下的偉大建築長城我努力爬上去了

北京烤鴨、糖胡蘆、烤羊肉、涮羊肉也沒有放過

 

12月參加了天團天的演唱會

在現場我大聲唱歌、大力搖螢光棒

12月也和許久不見的表妹們見了面

最開心的事是發現之前一些疙瘩釋懷了

 

最後的最後兩天也沒虛度又埋頭於工作中連班也加了

終於最後的幾個小時可以讓我好好的回顧2019年

 

充實的日子下其實身體已經在抗議了

2020年的新年新目標-把身體養好

把自己顧好才有辦法照顧別人

懂的愛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是吧

走囉去倒數,準備邁向20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