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班回到家,一開門還看到笑嘻嘻的小姪子,可是跟他眼睛對上後,準準的神情瞬間由喜轉悲,大哭起來

賴小庭:小準準,你幹麻哭哭呢?

賴小準:哇~~~哇~~~O@#OX~~TT~~

賴小庭:齁…這樣喔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

小準準正值愛爬上爬下的年紀,只有電視播放瑪莎與熊時會安份的坐著,其餘時間在排除睡覺吃飯後就剩調皮搗蛋跟調皮搗蛋了,家裡的樓梯變成他的遊樂園,一天可以來回好幾趟,安全起見,我媽也就是他阿嬤教他下樓要用倒退走的方式,這天也像往常一樣,玩具丟一地後,就跟著下班的我哥爬到樓上玩耍,我媽想說有人顧著,就放心的去煮大家的晚餐了,當小準準樓上玩夠了,到退下樓走到最後一階時突然反骨的轉正面一躍而下,沒想到結局跟他想的劇本不一樣,沒有帥帥的降落而是跌個狗吃屎,然後當下就哭個幾聲等到我回家再哭一次,賴媽媽說他是在討拍。小準準Class就是有夠天啦

說實在,小準準的出現豐富了我的生活,看著他的成長大人也會跟著開心,很感謝他的出生,就算因為疫情宅在家也不無聊了

1579507422121.jpg

photo by準準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