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

小準準早已經會叫人了,會用台語「勾~」來稱呼我,

早在幾個月前他就認得冰箱、飲水機、電鍋、電子鍋、電扇、電視、電話、烘碗機、果菜機、冷氣、椅子、桌子、熊熊、monkey、tiger、豬豬、狗狗、牛牛、羊羊、鴨鴨、bird、貓頭鷹、car、airplane、butterfly、長頸鹿、馬、魚魚、雞蛋、蛋糕、菜菜、apple、葡萄、blue、yellow、紅色、星星、太陽公公、圓形、正方形、長條形、眼、耳、口、鼻、頭髮、手錶、時鐘、衣服、褲子、襪襪、鞋子、帽子、汽球…等等,雖然還不太會說但他都可以明確的指出來,懂得還真多,

這實歲不到2歲的年紀,我姪子是天才嗎?!

videos from 如庭

小準準不知何時可以改口換叫「姑姑」,那我就可以稱他準兒了,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我是…姑姑哇

自從小準準會叫姑姑後,聽我弟說小傢伙每晚被強壓著刷牙時都會姑姑姑姑的狂叫求救,可是怎辦呢?姑姑我已經睡到不曉得去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