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2012年,就我所記得的做個小小回顧…

 

今年…印象中,我怎麼覺得好像都在工作

我的工作好像有反芻的能力,做不完

每個月除了原本的工作外都會再增加新的挑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工作量

2012年,因為工作,抱怨多,疲憊多、也學到很多

 

今年…對了對了,參加一場五月天台中的演唱會

很慶興自己能生在五月天的時代

日复一日的日子會聽聽他們的歌,看看他們的消息來愉樂一下生活

看他們又創了啥米紀錄,又做了啥米動聽的歌

他們有帶給「信徒」正面能量的能力

2012年,看來,他們又破了自己不少的紀錄

 

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

老爸、老媽為了讓我們住的更舒適,設計了一個家

9月時完工進駐,搬家是件很累人的事

新環境大了一些有點不習慣,但我會慢慢愛上

2012年,發現自己不是認床而念的是住了十幾年舊房間,2013年會適應的

 

今年…很開心能看到學生時期的好朋友們結婚、生子,

賴家的老弟也在12月30日完成了終生大事

婚禮能順利圓滿完成要感謝三姑姑一家、大伯一家、小叔一家人及鄰居朋友的情義相挺

整場婚宴氣氛融洽,老爸、老媽至今仍笑的合不攏嘴

2012年,參加及舉辦完婚禮的後遺症是被親友及朋友追問:「阿!何時輪到妳??」

「我!!…呵呵呵(裝傻)」

 

新的一年,2013即將來臨,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