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弟,正在如花如荼的籌辦著自己的婚禮
那個當年頭大大,講話咬舌咬舌的老弟
即將要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儘管開口
老姊我會義不容辭幫忙
老爸老媽想當幼幼班的班長
早點達成倆老的心願吧
讓家裡熱閙些吧
我想,爸媽會很開心的

宗哥,還沒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那個當年聰明活潑,講話很有想法曾是我榜樣的老哥
人生的階段變得內向怕生
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如果有什麼方法能夠改變他
老妹我一定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老爸老媽心中的大石是老哥
勇於面對人群吧
我想,爸媽會開心的飛上天的

祝福我家的和諧、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