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公司只待到這個禮拜五
新人也交接的差不多了
下個禮拜就會換到一個全新的工作環境

新工作有什麼好的?!
沒有週休二日、工作地點也比現在遠、薪水也比較少
那為什麼要離開呢?!
因為人是需要進步的
當每個月都是重覆著同樣的工作內容,學習到的東西很有限時
我常在想…我的未來在那裡…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腦袋已經在一個地方停留很久了
是時候該出去看看了
新工作可能會比現在辛苦些
不過我會知道更多、學的更紮實
給自己一個試試看的機會吧
新工作要謝謝小倩的介紹
我感覺得出來,她比我還要在乎我的工作、擔心我的未來
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要離開公司才發現自己在這個地方真的認識很多人
我遇到了沒有架子的直屬上司,一群和善的同事
甚至還接到協力廠商打來的詢問電話
真得很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照顧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