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心情是雀躍的
經過忙碌又疲備的一個禮拜
超渴望放假的我明天有一天的假期
換新工作後的第一個假日啊
好好好…好開心呀

新工作讓我這個禮拜過的太太太…太充實了
憑我這個不到1G的腦容量要在短時間內將工作內容釐清
是有點困難的
當上一個交代的任務尚在摸索階段時下一個工作甚至下下個工作就派遣下來
是會讓人想抓狂的
不騙人,我的桌子每天像被流彈掃過一樣的混亂
腦袋瓜一直在消化資料有點消化不良

下班回家的路上
邊打著哈欠邊等紅燈時
無意間抬頭望向照後鏡
我看到一對坐車裡的男女
男人趁紅燈時以偷襲的方式向右方女人的臉上輕親一下
然後換來的是女方甜甜的笑容
一個忙碌的禮拜看到的有趣畫面
嘖嘖嘖…年輕真好哇
我好像老了怎麼東西都記不怎麼住咧
希望自己能夠新工作趕快進入狀況
希望下班回家時步筏是輕盈的
並且知道自己想要追求什麼
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