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下去
五月就這麼無聲的來臨
五月啊五月
每當日子過到五月
下意識想到的是媽媽節
又是個買蛋糕慶祝的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有一天我家的媽媽買了一袋麵包要當老哥加班回家後的點心

哪知那一天我家老哥回到家後嚷著要吃麥X

然後就跟著我家老弟外出採買去了

兩個男丁消夜買回家後開心啃著漢堡薯條時

捨麥X勞棄麵包的舉動我媽看的心有不甘

於是乎就拿起麵包晃到我哥面前將麵包排排站放在桌子上

想說兩男丁看到美味的麵包後會不會有一絲絲的遺憾

老媽邊排麵包口中邊唸著:「後悔了哦…後悔了哦…」

老哥、老弟邊咀嚼麥x勞邊說著:「哼!!幼稚!」

 

我的家雖然經常吵吵鬧鬧

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