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研究了化妝

化妝呢就是把自己的臉當作畫布

首先像塗牆一樣在臉上刷上底妝

然後當牆在未乾的狀態下很容易沾的到處是或者留痕跡在上面,臉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為避免脫妝要定妝

最後在自己的眼睛、臉頰、嘴唇上畫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作品完成…(我果然沒有美術天份,這是什麼呀XD…)

--------------------------------------------------------------------------------------------

小時候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是看的一臉痴呆(喔…不是)是目瞪口呆

於是當下在我小小的心靈許下長大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現場的心願

幾十年過去,我坐在觀眾席,在我前方的正是太陽馬戲團,坐我旁邊則是久久久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

雖不是在東京浪漫相遇的場景(是的,從日本寄賀卡給我的那位)真的太久沒見了,一開始還有點小尷尬,還好一下子就熱絡起來了

我看的不僅僅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同時也是兩個願望的實現,真好哇:)

SelfieCity_20170708151304_or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