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70504211255_save.jpg

photo by 如庭

 

還記得決定自己開車下高雄去無限公司上班時

出發前一晚,我媽突然來到我的房間,門一開我對上的是一臉擔憂的臉

賴媽媽:「妹呀,搭車去好不好,妳第一次開這麼遠,我真的很不放心…」

賴小庭:「哈哈,免擔心啦,非假日車少,我保證會慢慢開滴,我會注意安全滴,安啦」

賴媽媽:「好啦,要小心」

這就是媽媽不是嗎?面對子女總有永遠擔不完的心

 

時隔多年後製作了張卡片送我家的媽媽,表達了對我媽的感謝之心

賴媽媽辛苦了,全天下的媽媽也辛苦了

賴媽媽母親節快樂,全天下的媽媽也祝您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