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5.JPG

目前正在籌備著一件事...

 

曾經覺得遙遙無期的事,目前正在成形

我內心雀躍的好似一位舞者,讓我在天空開心的旋轉然後再華麗的降落吧

曾經覺得困難頭昏的事,目前已慢慢在釐清

我內心澎湃的好似一位歌者,讓我在舞台上開心的歌唱然後讓歌聲響徹雲霄吧

曾經失敗過,目前害怕再次經歷

我內心有點忐忑好似害怕做錯事的小孩,就讓時間引領我直到那天的到來吧

內心會那麼雀躍、澎湃、忐忑應該是六年前留下的後遺症吧

噓!我應該... 不... 我必須低調點才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