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407897.jpg

photo by 詩貽

 

我有兩位很好很好的妹妹

怎麼的好呢?她們的好是一直以來用心體會出來的…

昨天同事傳了一則笑話給我,我覺得挺有趣的就轉發給她們

轉發沒多久就馬上接到鈞仔打來關心的電話

「我:鈺鈞,怎麼了」「鈞仔:姊姊妳還好嗎?那則訊息」… 沒想到她們居然把笑話當真了

因為當時在上班,不好意思講私人電話,簡單慰問後掛上電話

同事聽到電話對話內容知道了這件事都哈哈大笑,覺得我妹好天真哦,不過我覺得我的妹妹們是純真

如果我給她們5分的用心,她們會回報我10分、20分、甚至50分、100分的心

不過這次事件,面對她們的擔心讓我有點慚愧,未來在發跟人身有關的訊息我需要多留意一些,不要造成她們不必要的擔心

因為她們對我是信任的,表示我說的話、傳的訊息她們會認真看待

一直一直在接收她們的好的我,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