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60  

photo by 如庭

黑眼圈有加深的趨勢

導致黑眼圈的罪魁禍首是我家的kilin

好多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晨光快要露臉之際

我淺眠,kilin哄亮的嗓音真的讓我不用睡

老爸的警告聲,kilin會收斂些,不過有時管用有時不管用

今天,kilin同樣在凌晨時吠叫不停,我好累,爬不起床

淺意識裡依稀.彷彿.好像,聽到kilin被修理的聲音

這是我淺意識裡的夢還是現實已經搞不太清楚

 

人啊,如果太倔強,或許我們會覺得這個人,不錯!很有骨氣,有想法

狗啊,如果太倔強,當夜闌人靜,想跟別隻狗不一樣,那就只會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