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513  

photo by 如庭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荒謬的事,事情的來龍去脈…

早上有兩位說是法務部台中調查處的專員突然來訪我家,說我爸遭人檢舉收受賄選物品,必須即刻到調查處接受檢察官的偵察,當時我爸人外出,因為這個世道騙仙很多,所以當下我跟我媽不相信對方的身份就把對方打發走,1個小時過後,專員又來了,這次還帶了兩名警員,當時我媽人也外出,家裡只剩我一人,警員態度囂張開口要求我:「把鐵捲大門打開」,我:「不要」,專員要求我:「提供妳爸手機號碼」,我:「不給」,兩方人馬開口閉口都是選羆法,要求我爸現在一定要跟他們走,不然他們就會要求檢察官開拘補票,那我爸就會被銬上手銬,到時場面就很難看了…,我聽完心情一整個不爽,現在是2014年好嗎?!又不是戒嚴時期,憑什麼隨隨便便就要把人強行帶走,就憑一個莫虛有的檢舉,很離譜,我們沒做錯什麼,要我們到案說明請發正式通知,我們不接受臨時的隨便抓人,最後專員坳不過我的堅持將手上的法務部文件留下便和員警離開。我馬上上網查詢單位的真實性,這時我爸回來了,再打電話確認後,我們便開車前往台中豐原調查處,到了該地有幾位家屬在偵訊室外面不斷抱怨,他們的親人也同樣受到檢舉,已經在裡面被偵訊3、4小時了還沒出來,我聽到便問專員:「一次偵訊就要3、4小時嗎?」對方回我:「沒那麼快,要一整天」,我:「什麼!!耗一天,現在可是中午耶,我們午餐都沒吃就來了,要偵訊那麼多小時怎麼受的了?!」,沒多久就拿一個便當給我爸,我沒份要自己出去買,我爸聽到後就把我趕回家,要我不要等,浪費時間,先回家他自各搭車回去就行了,陪了一會兒,又在我爸的趕人下先開車回去,回到家下午近2點,我媽在房間安穩的睡午覺,心想,唉,妳ㄤ現在正在接受無理的調查,妳睡得可真甜啊,真好,人還真是活愈久什麼都可能碰到…

下午4點多,我爸被同樣受檢舉的附近鄰居載回到家,他說還碰到某某某,對方是一早就被帶走,一問就是8小時,沒想到這次的受害者這麼多家,這次的事件不曉得是不是選舉的一種操弄,造成人民的恐慌還是什麼,總之政治真的很骯髒,我討厭政治,專欺負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檢舉的那個人真是烏龜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