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股濃濃的秋意

學生,差不多都開學了吧

在這個季節的尾巴

讓我來回顧一下我的夏天好哵

這個夏天…

我們公司的大樓旁有一顆很大很大的樹,是芒果樹

好多好多果實沉澱澱的結在樹上,那是個看的到,但摸不到的距離

不過,望梅止渴這種事我們做不來

所以,公司同事DIY一隻獵芒果青工具

在一根很長很長的竹杆尾端用膠帶捆上一個小漁網,漁網上在捆上一把小鐮刀

大伙兒利用下班時間跑到三樓陽台,三人同心協力手握工具,突破大樹重重機關

最後方的人分擔重量,中間的人平衡舉起,最前方的人控制方向

其他人呢?!加油助陣

有趣的畫面不止這個,正所謂螳螂補蟬黃雀在後

鄰近住家的兩個小蘿蔔頭,頭戴安全帽,虎視眈眈的在樓下等候

兩個蘿蔔頭的阿公遠站在一旁喝喝大笑

我想安全帽應該是阿公給戴的,基於安全的考量

一桶一桶的芒果被往辦公室送

今年夏天,我的中午便當裡多了一道開胃小菜,好吃的芒果青

 

這個夏天…

因為工作,我過的很忙碌

萬事真的起頭時最難

今年公司在導新系統

惱人的作業系統,以及我不足的專業能力

我該如何將參數建置到最合宜於公司製程

我那不到2G的腦容量時常冒煙

有天,公司同事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如庭,妳怎麼在自言自語」

賴如庭:「呃,我在想事情,不小心說出來了…嘿嘿(摸頭)」

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把心裡的OS說出口

目前,很多事情還有待解決,煩人的事還很多

所以,我想,我的碎碎念可能會從夏天延續到秋天

只希望改天有機會再來寫個秋天回憶錄時,這些煩事已經被我解決,但願吶…

20120607160  

photo by 如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