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ilin身體經過幾個月的調養目前已經康復的差不多

當時從醫院載回,骨瘦如柴令人心疼的模樣

當初的想法…取消…我現在取消

就在剛剛,對,四十分鐘前

皮的要命,把放在地上箱子裡的書啃的碎一地

我是邊收拾邊大聲斥責牠

kilin從來不懂我在對牠表達什麼

當然,牠不會說話,所以,我也從不懂牠在想什麼

但是,神奇的是,剛剛,牠知道因為犯了錯而受到責罵

我跟牠的腦袋短時間能連線,牠有辦法懂得我的口令

就這麼突然懂我了,有點欣慰,聰明的狗狗

不過,心疼的想法還是取消…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