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耶
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讓我有長假可以放了
久違了的六天年假,說長…嗯…其實也不長
這六天我可得好好珍惜好好規劃才行
嗯…放假後最想做的三件事
嗯…讓我想一想
嗯…第一件事…睡到自然醒
嗯…第二件事…睡到自然醒
嗯嗯…第三件事…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我的大掃除日
睡醒吃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掃自己的小窩
家裡的每一塊地方貼心的老媽在我上班的時候就一點一滴的打掃乾淨了
所以,今年她對我沒什麼要求只要求我將自己管轄的房間整理乾淨就行了
房間,沒有幾坪大,不過卻花了許多時間整理
老媽說空間就已經很小了居然還堆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就衝著這句話,今天就將那些她所謂的有的沒有的整理出來丟掉
清理時居然翻出了一些學生時期但已被我遺忘已久的有趣文件和照片
其實,整理會花那麼多時間主因是因為我將手邊的抹布放下,拾起過去的回憶
現在房間被我整理乾淨了
但還有一件感情上的事需要處理
一件比整理房間還要讓我頭痛、煩心的事
該怎麼整理咧…再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