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星期五的午餐時間
公司同事子綾姐,椅子都還沒坐定
就迫不及待要跟我們分享她去參觀台北花博的點滴
我發誓,她在跟我們訴說的時候眼神是閃閃發亮的
這是她為身為台灣人而感到驕傲所流露出的光茫
正當她在細細回味的同時
我的腦海中也藉由她的訴說勾勒出花博的場景畫面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棒…

這是一場很有看頭的國際級盛會
包含兼具環保、科技及園藝的主題館、不同國家花卉藝術的展現、
有如地毯般的美麗花海、各種主題的展覽及表演…等
花博整體上規劃完善
各園區間有貼心的免費接駁車服務、志工團體的熱心服務、廁所也很乾淨…等
子綾姐還告訴我們因為太好玩了所以不小心把婆婆給搞丟了
正當驚慌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上社會版新聞的當下
熱心的志工人員解除了她驚恐的三十分鐘也解決她上新聞的苦惱
這段插曲也為她對花博的好印象又增添一筆
最後,子綾姐告訴我們找機會她還會再去一次

聽完子綾姐的分享後我很心動
當然不能光只想像而已,我還要實際前往
我的好友小倩已經開始熱情邀約了,預計聖誕節前夕前往
我期待著,有空的妳也歡迎一同成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