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Round one~~~~~噹~~
某天的上午,賴小庭正安穩的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
此時,賴母從旁經過…
賴母:咩啊,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屁股會變大
賴小庭:好啦…(眼睛死盯著電視)
賴母:給我站起來跟我一起做運動,快點呀,跟著我一起做
  1‥2 ‥3‥4‥2‥2‥3‥4‥快點‥照著我一起做…
此時電視正精彩的播放著…
賴小庭:1‥2 ‥3‥4‥2‥2‥3‥4‥(…我想看電視)
噹~~
勝負:賴母v.s賴小庭  1:0
------------------------------------------------------------------------
Round two~~~~~噹~~
另一天上午,賴小庭打了一個噴涕
此時,賴母從房間走出來
賴母:咩啊,妳房間的熊熊我拿去丟掉了好不好
賴小庭:不行,那個已經跟我好幾十年了,已經有感情了,絕對不准丟
賴母:上面已經卡了一層灰,會有塵蜹啊,這樣妳就會一直打噴涕
賴小庭:那個…我再拿去洗一洗就好
賴母:我要趁妳上班時拿去丟掉(笑得無比燦爛)
賴小庭:絕對不行…丟了我就跟妳拼命
噹~~
勝負:賴母v.s賴小庭  1:1
--------------------------------------------------------
Round three~~~~~噹~~
又是一個寧靜的上午,賴小庭擤著鼻涕
此時,被賴母聽到
賴母:咩啊,抽屜有斯x拿去吃啦
賴小庭:我沒有感冒啦,是過敏
賴母:吃這個很好,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賴小庭:成藥不能亂吃啦(…藥不是這樣吃地…)
噹~~
勝負:賴母v.s賴小庭  不分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