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日子有點難熬
發生了一些不開心還有令我難過的事情…
不過雨不會每天都下的
總會有出現太陽的時候
心情不會永遠都低潮的
總會有令人寬心的時候

值得我開心的事也跟隨著大雨過後慢慢的湧上我心頭
第一件值得我開心的事…前些日子,鈞仔、宴仔已經回應我的呼喚,
跟我完成了久違的重逢…開心
第二件值得我開心的事…這幾天,小黑已經出院了,當我下班回家時又
有成員在那一角搖著尾巴等著我…歡喜
第三件值得我開心的事…佳紋(我的二技同學)在今天完成了她的終生大
事,分著佳紋的褔氣讓我和小不點&雅慧&佳紋有機會在今天開了一場小
小的同學會…狂賀

週六時,趁著小不點難得的南下跟者她的家人晃到新社去賞賞金針花海,
不過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我們遲了一步花季已過,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
方…可惜
雖然今年花季我們晚了一步前往,但是今年的中秋節烤肉我卻和小不點以
及她的家人早了一大步舉行,我吃得很豐盛、烤得很開心…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