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我們家三個小孩有一半的血統是來自於老爸
說說我們家三個小孩的長相吧
翻開相本仔細瞧
我發現我跟老弟長得有幾分神似
只是老弟的臉是比較瘦長而我比較胖圓
不過由外人的角度來看都會說,你們長得很像你們老爸哦
他們的看法我深表贊同
三個小孩中長得最不一樣的是老哥
小時候還天真的以為老哥是抱錯的,不然怎麼跟我長得不太像
問過老媽後才知道我誤會了
老媽說老哥跟年輕時的老爸長的一模一樣

當我們三個小孩聚在一起如果談起長相的話題時
我最常聽到的說法是…
老爸如果現在留長頭髮的話應該就跟妳一模一樣吧
有時候我早上一起來看到妳會嚇一跳,我以為是老爸…

為什麼為什麼老哥長得像飄泊版的老爸,老弟長得像英俊版的老爸
而我卻跟中年版的老爸一模一樣咧…為什麼

呵呵,還好這則網誌老爸他看不到
不過父親節的今天我要對他的祝褔他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