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時期我曾混過幫派
「丐幫」是我加入的派系
我們這群人馬總共有11個人
是一群有著相同理念,個性合的來的人組成的小團體
別緊張,我們追求的不是丐幫的外表,而是秉持著它的精神
我們成立的忠旨-吃苦就是吃補、節儉是種美德、一塊也是錢,看到地上有一塊一定要撿
我們成立的幫訓-有褔同享、有難同當、有作業一起抄、有報告一起做
那段時光真的很歡樂,即便現在想起來仍是會讓我微笑

畢業後要將11個人合體在一起蠻困難的
尤其是我們的幫主大人-王嬤嬤
王嬤嬤就如同電玩遊戲裡的隱藏人物一樣要見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幾個小時前,小女子我何德何能居然被幫主大人親自昭見
真是太太太讓我受寵若驚了
呵呵,真的是被她給熊熊想到
我們的幫主,跟她當同學時說話就很風趣健談
這個特點一直到現在仍沒改變
幾個小時的會面跟她聊天聊地聊近況聊的很開心哦
說到我喉嚨都乾了,笑到我的喉嚨都疼了,哈

即使畢業了,我們這群人還是會彼此互相關心
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幫


photo by霓子的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