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今天比預期的還要早起床
我還以為經過昨晚的瘋狂後
今天會睡到超過中午,然後由老媽叫我起床吃飯
不過沒有耶
可能是平常養成的習慣,體內的生理時鐘在這時響起
我就起床了
也可能是肚子在告訴我她餓了
我就起床了

到現在
我的腳仍有些許的痛
我的腰仍有隱約的痠
昨夜的歌聲及弦律仍迴盪在我耳邊
昨夜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每次看MADAY的表演總能為我帶來快樂

最後演唱會結束時
我問了蔡妹…我們的身體還有多少次、多少年可以給我們這樣搞下去?!
蔡妹回我她不知道而我自己也不曉得…
呵…直到身體不堪負荷為止…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