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嗎?!Stressed(壓力)倒過來看是Desserts(甜點)
曾有人這麼說過:壓力即是甜點,只要妳能逆向觀看
壓力能使人成長,使人潛力發揮,但前提是你必須先克服、戰勝它
那麼甜蜜的餐點你會嚐到的

我為富士康自殺的員工感到惋惜,以這種方式解除壓力,有比較好嗎??
好…我是沒看到,但我看到的是留在世上傷心的親人…
人生,有酸、有甜、苦、辣
逆境中,在黑暗、沮喪的心情中
只要勇敢地用腳把憂鬱踢走,那麼星星就會出現,人的生命就會發現光明!
嘿!在黑暗中看看天上的星星吧!

上禮拜六傍晚,跟蔡妹有個短暫的抒壓約會
豐樂公園是我們相會的第一攤
當我倆發現公園內居然擺設彈珠台而興沖沖的合力玩一局
風箏是我們倆這局遊戲的戰勵品
接著我跟蔡妹在草地上來回跑了不下五次,就是希望將風箏掛在天空上
雖然希望落空了
雖然這個風箏比起藍天更愛綠油油的草地
不過我倆兒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附近的夜市是我們的第二攤
黑輪+大版燒+果汁牛奶是我們的晚餐
飽餐後,圓滿劇場的露天電影是我倆兒最終的目的地
雖然我電影看著看著有點出神
不過還好蔡妹這部片之前有看過
lose掉的片段還可以跟她討論
這天,晚風吹散所有煩惱,吹彿全身
挺舒服的
這天,星星高掛天上為數不少
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