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在電視上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話說大陸某個地方很盛行閹雞的技術…

當公雞經閹割後,由於失去分泌雄性荷爾蒙的功能,

性情變得溫馴而容易飼養,毛色也更美,

不但飼料吃的少而且成長快速,

肌肉纖維細緻,吃起來口感甚佳,

閹雞的賣價比一般的雞隻貴個二至四倍

當地還時常舉辦閹雞比賽,看誰閹的雞多且雞不死誰就勝出

閹雞師傳很受到當地的推崇

 

太監雞耶,我第一次聽到,

興沖沖的跑去跟老哥分享這個發現,
結果
老哥居然跟我說:這個台灣也有啊,而且老媽已經買給我們吃很多次啦,哇塞…妳現在才知道喔,啊不然妳以為之前吃的是什麼

蝦米…我居然嘴裡吃著閹雞心裡想著公雞,我真無知呀

 

如果閹雞有辦法拿劍的話,

那是不是就可以練葵花寶典,

然後變身成東方不敗雞,就不用怕被人類宰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