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公司開月會,會議的最後

主管說了一段勉勵大家的話,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貼切

他說…

公司現階段的營運狀況就好比一個尚未開張的馬戲團

你、我、他,在場每一位都是團中的成員

我們有團長、小丑、訓獸師、空中飛人、體操人員等等彼此各司其職

不過現在棚子還沒搭起來,沒辦法正常營運

每人分一根繩,必須靠大家同心協力將棚子拉起

當有一個團員力道不夠可能就建不起來,或築起來歪七扭八不夠穩固

明年是我們撐起棚子的時刻

拉起來了就有營收,拉不起來,那就沒戲可唱了…

 

目前公司很多東西尚在開發階段,產品的良率不是很高

每月編財報,看完數字都挺難過的,又是虧損,何時才會賺錢呢?

要賺錢員工才會有更好的福利、更優的工作環境啊

希望公司能快快步入正軌,這是我們每個人所期盼的

 

我會努力拉起那根繩

如果,我待的真的是馬戲團,那,我一定是團裡幕後打雜的伙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