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詩貽在一起的回憶不少,但這幾天翻找電子相簿,才發現跟她的單獨合照怎麼會那麼少呢…

我親愛的表妹詩貽要結婚了,這位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妹

姑姑將她從醫院抱回阿嬤家的情景都還有一點印象說,現在居然要出嫁了,我除了開心也好捨不得喔

我這位妹妹非常孝順,心地善良,待人和善,做事勤快,開車技術一流,

我這位妹妹很會照顧人,雖然我是姊姊但跟她在一起反而我受到的照顧更多,長得又嬌小可愛…優點多到說不完

那缺點呢?也是有啦,缺點就是優點太多了,親郎官真是好福氣啊

最近一次跟詩貽見面發現她人都在發光耶,整個人充滿喜悅跟自信,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的力量嗎?真好

等等,我妹是螢火蟲嗎?怎麼常常發光…當然不是啊,她是顆璞石,慢慢被雕著成鑽石…好美啊

最後,真心祝福詩貽的婚姻幸福美美滿滿一輩子喔

 

 

 

最最後,找到可以放在網誌的合照了,好棒

祝詩貽幸福

 

 

 

 

 

 

 

 

 

 

 

photo by 如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