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場考試
一早到了考場想說利用考場配置圖了解一下自己考試教室所在地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認真的掃描一會兒
看了看準考證再看一看圖
「os:啊!勤學樓咧!怎麼沒看到」
再仔細看一看準考證
「os:奇怪,日期是今天沒錯哇」
往後倒退幾步,頭抬45度,台中女中斗大的標題
「os:啊!怎麼會是台中女中!居仁國中咧?!」
「os:見鬼!消失的學校
心臟多跳了幾下
「警察先生,請問居仁國中怎麼走?」
「警察先生:在隔避」
「哦,謝謝。」

快步抵達考場查了教室
上了幾層樓接著延著走廊數著考場編號邊往前走
「3076…3077…3078…」
「os:啊!號碼怎麼沒啦!3082呢??」
「os:卡到陰了!消失的教室
然後才發現自己走錯樓層
心臟又白白狂跳了幾下

隨著年紀的增長
心智應該有增長些
個性卻不長進依然的迷糊
難怪我媽昨晚要對我耳提面命一些細節
這是母親大人養育我的經驗值

好久沒上來自己的bolg看看了
為了準備考試推掉了好多事
最感到抱歉的就是婉拒了幾場姊妹聚會
忍得我好苦啊

這是我的目標,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