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醫生
見過你無數次
我到現在才知道你長怎樣耶
每次見你,我只會看到兩隻眼睛及戴著口罩的你
所以我曾經好奇

小時候,愛吃糖,不愛刷牙
牙醫診所是個我很討厭但又不得不去的場所
在醫生的神手之下我的牙疼確實不疼了
治療時,兩雙大眼瞪小眼的眼睛
在這雙大眼下的臉孔我曾經感到好奇

這幾天牙齒跟我作對疼起來了
比預約的時間到診所報到
看了看,醫生還沒來
幾分鐘後醫生從門外走進來
呵呵,從小到大的謎團在那一刻解開了
呵呵,原來醫生長這樣呀

最後治療完成後
被小唸了一下
「很久沒看牙醫囉,要半年檢查一次才行哦」
好啦,我保證會半年接受一次檢查的…如果半年後我還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