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這段日子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將發生的事在心中列個排行榜
不廢話,直接說第一名
NO.1…
霓子好端端的從澳洲回來囉,喜事一莊
幾個禮拜前為她辦了場歡迎會
連許久未見的大俐、王嬤嬤、佩瑜、盈儒也出席了
大家天南地北的閒聊,笑閙聲不斷
一種無拘束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自在感
真的好開心,真的好喜歡跟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NO.2...
花博遺憾做個了結,好事一莊
想當初花博開幕期間夢想館的入場券是我跟小倩早起排隊也等不到的票
這個遺憾在上個禮拜被我倆終結掉囉
那天時間比預估的還匆促
抵達圓山站時距離入場時間僅剩十分鐘
我跟小倩早已經忘記夢想館確切的地點
問了路旁晨運的伯伯他告訴我們還要走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們最後決定以跑百米的速度橫跨三園區
狂奔前,老伯伯對我們大喊:騙妳們的,跟著指標走約五分鐘就會到
到底需要幾分鐘抵達會場已經不可考了
我只知道當我們抵達會場時已經是汗流夾背且超過時間
不過可愛的驗票員還是通融讓我們進去,這就是台灣人具有人情味的地方

一早就跑步真的很累,但值得

小倩最後擁有了屬於她的小藍花,我也擁有了屬於我的小紫花

逛完夢想館轉晃台北館 、小劇場,然後再驅車前往故宮

看到國寶翠玉白菜、小東坡肉石,

精緻度和逼真程度讓沒吃午餐的我倆更加肌腸轆轆

最後帶著內心的滿足感和腸胃的肌餓感到台北轉運站買個漢堡等車回台中

每次跟小倩出去玩總是會過的特別充實

 

NO.3…幾天前公司二樓廠房發生了一場火災…

發生當下真的傻了不曉得自己該做什麼

同事打電話CALL119時已經慌了不曉得怎麼說

將話筒塞給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我會通上這通電話

煙不斷從屋頂竄出,公司的滅火器已用盡還是沒辦去將情勢壓下來

還好消防車抵達了,來了一大群人馬

這種熱閙我不愛湊,但沒想到會讓我碰到且身在其中

好佳在全部的人都平安,商品損失也不大

廠房二樓要重新裝潢了

苦了的是我的手連兩天要忙打掃要忙公事

它又漸漸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