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一封喜帖
下禮拜六要北上帶祝褔給一位讀書認識的同學-君怜
很替她感到開心
她跟未來老公的相處我在讀書時都看在眼底
相信君怜的選擇是對的

藉由同事熱心的介紹認識一位新朋友
這個朋友雖然長得不帥但是位個性溫和體貼的人
同事對對方讚賞有加
決定給對方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先從朋友當起
未來會如何,我自己也不曉得,要過下去才會知道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我可以昏頭但絕不婚頭

一直以來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
但這個人和我的接觸是處於偶爾相叉的平行線上
很難很難才能見上本人一面
現在該將他從心裡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