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如庭

直到最後…還是淪陷了
不久前還在想…今年好像都沒感冒耶…oh ya
沾沾自喜沒幾天就因為一時的疏忽
在2010年的倒數12天中標
人果然還是不能太自滿

今天,將特休的最後扣瘩用完,提前兩個小時下班
總不能因為感冒而壞了我的花博計劃吧
調整好照後鏡,握好方向盤,將車慢慢駛向醫院
將車停妥步行入醫院時正好碰上小學生的下課時間
一群可能是住在彼此附近的小朋友整好隊一起回家
路上就聽到他們吱吱喳喳的談笑聲
此時,一個小蘿蔔頭突然放聲大喊:
「ooo是xxx的老婆」
一個帶頭起閧,其他的也跟進一齊狂喊:
「ooo是xxx的老婆」
然後,我就進入醫院沒聽到下文了
但是我猜,接下來當事人應該會跳出來反駁:
「我不是」「不是我」

這種說著誰愛誰、誰喜歡誰的遊戲在我那個年代也玩過
沒想到經過多年後,現在的小蘿蔔頭玩法還是跟我當年一樣呀
嘿嘿,有點懷念
一個會對感情感到好奇,似懂非懂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