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件傻事
不曉得是哪根筋錯亂了
膽子一點都不大的我
居然在夜深人靜時獨自一個人看恐怖片
慘了,我錯了,不應該看的
就如同喝醉酒後的宿醉一樣,恐怖片的後作力也是很強的
觀看的當下會好奇劇情的發展而一直看下去
後果是導致我整夜張眼呆看天花板不敢睡覺
當一閉上眼恐怖畫面又會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所以,久未使用的小夜燈在這個時候又再度亮啟
唉…該如何渡過之後的漫漫長夜咧…
依照以往的經歷,這個狀況可能要維持三天才有辦法恢復正常了

這幾天我很需要小夜燈的陪伴
可愛的小夜燈是需要電力才有辦法啟動的
這時Mei Ji如果來亂的話
再依照以往的經歷,我家停電的機率肯定是百分百
那時我該怎麼辦咧…
所以Mei Ji千萬別進來…

台灣東部地區目前災情慘重
以前很愛用摩托車馳騁的蘇花公路也坍方了
祈求Mei Ji千萬別進來,災情可千萬別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