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如庭

霓子,我結交十年的好友
即將要去實現她的夢想了
澳洲,她將要前往的淨土
地球的南端,袋鼠、無尾熊的聖地
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見
心裡很不捨但給予的祝褔大過更多

霓子是我就讀僑光時認識的第一號同學
對於交朋友這擋事我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但還好有霓子的主動,因為有她
帶我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
「丐幫」能成立她是背後重要推手

一直以來她就是個有想法主見的人
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
銘刻在心房的夢想得以完成
那是件很棒也是很幸褔的事
對於這件事我很羨慕…真的

週末大家要為她舉辦一場小小的歡送會
相聚就要有面對分離的準備
但僅是暫時的分散不是永遠
我要用微笑來送她、祝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