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開了一張"還要再相聚的"支票給小不點(我可愛活潑的二技同學)
但是這張票據的有效期限卻被我不斷的往後延,
直到一天收到她的mail…內容寫到等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我想我再不去兌現的話
可能她就不會想要理我了吧!
其實台灣並不大呀
台中到桃園頂多兩個小時吧,但是我卻花了一萬三千多個小時才抵達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懶呀…

在實行"拐騙雅惠(我另一個害羞的二技同學)一同上桃園找老同學"作戰計劃失敗後
大年初四一早,一個人隻身前往桃園
抵達時,迎接我的是小不點和她熱情的一家人
在這兩天一夜的行程裡
小不點和她的家人帶我逛了大溪老街、慈湖、中壢夜市、鶯歌老街等地方
一路上,我的嘴除了講話外都在吃東西…
在小不點家的第一天晚上,
久未見面的我倆躺在床上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睡著
初五,離開前,小不點的媽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好讓我飽餐後再去搭車
不蓋你們哦,不點媽的廚藝很棒哦!
最後我就帶者滿滿的滿足和不捨的心情回台中
不過,和小不點分離時,我又再度開立了另一張新的支票…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當然這兩天也不例外
能認識小不點這號朋友是我的幸運也是我的褔氣
我們的友情會一直長久的下去的…
三月初會有一個全新的挑戰在等者她
我相信她的能力…她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呵



小不點&me


雨下不停,但是我們的活力還是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