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整整失眠了四天,
第一天是為了等待面試公司是否錄取的通知而忐忑的睡不著覺,
接下來的連續幾天是因為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環境還沒適應而輾轉難眠。
上班的公司是在距離家不遠的地方,
是一間很有制度的公司,
工作時我發現學校所學的是一個大範圍的觀念,
還有許多細節是我還要在繼續學習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在工作時就碰到了一些挫折,
這幾天的我總帶著一臉苦瓜回家,
但隔天又會在爸媽的鼓勵下去上班



我知道接下來還會有許多挑戰等著我…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夕陽無限好…只是盡黃昏…但是明天又會是一個全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