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80.JPG

photo by如庭

 

前幾天又夢到國中的英文老師了

上國中時英文課是我的夢靨,所以僅管畢業多年

每當感到壓力大時總會跟英文老師在夢中相會

害怕英文的我居然要去英國自助旅行,我想我是腦筋秀逗了

其他這趟自助旅行開始的有點倉促

原本是要跟團的,可是跟的團在出發前夕臨時被取消了

能感受滿滿的期待被幻滅的感覺嗎?

我能喔,而且我知道我會鬱卒好一陣子,所以這趟自助就在不甘心的情況下成型了

挑戰!挑戰用爛英文玩敦倫,要去搭飛機了,出發

對了,今天是端午節,祝連假佳節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