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5.JPG

photo by 如庭

 

小時候曾迷上手塚治虫的漫畫-怪醫黑傑克,書的內容有很多開刀解剖畫面

手塚大師因為有醫學背景所以把書內的人體器官畫得栩栩如生晚上看其實挺恐怖的

畫風細膩度常讓我讚嘆,那時其實我就在想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厲害的漫畫家呢…

因為喜歡的人的推薦前些日子特地走訪了一趟故宮

才發現一直以來我錯了,其實是有的,不知道不代表沒有,只是我眼界小而已

鄭問…一位台灣漫畫產業比較不興盛的背景下,國外知名度比國內大的漫畫天才

我似乎在故宮認識一位國寶級人物,其作品不僅僅是漫畫書也可以當藝術品來欣賞了

鄭大師隨性的把毛線、刮刀、蠟燭、油漆等素材當作畫工具,呈現出的作品隨性中又帶有細膩

我真的大大開了眼界,那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啊~~佩服、佩服(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