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70128204942_save.jpg

photo by 如庭

大年初一收到一張很棒的賀卡

是同學從東京寄來的新年祝福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可是卻能感受到對方給我的滿滿祝福

因為夢想去了東京正在逐夢中,原來我是她追夢時會想到的人

把我家的地址也帶到當地了,收到卡片時真的好感動哦

我有一位很棒很棒的同學

來信中說到如果有空去當地要跟她聯繫

如果能在異地跟她重逢好像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希望有天我有像她一樣的衝勁就這樣衝去見見久沒見面的老同學哦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