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2.JPG

photo by 如庭

 

好啦,我承認這陣子上班都不怎麼專心

這趟旅行遠從三個月前就開始規畫了

也就是說我從三個月前就不怎麼認真上班了

…哈哈…(汗顏)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釜山,受到韓劇、韓綜藝的影響,對韓國總有點嚮往

好久沒有出遠門了,聽說釜山是自助旅行初學者去的地方,話雖這樣說

不過語言不通,還有看起來像毛毛蟲的字體,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的

訂機票、訂房間、買旅遊書、看遍blog旅客們的分享

查景點要怎麼去、有什麼必吃的美食等等做了好多好多功課

再過幾十個小時就要功課的驗收了,好興奮也好緊張

希望旅行中發生的一切都在掌控中

對於在工作上的失職我會在這趟旅行中做最深切的反省

然後用大玩特玩的方式來彌補這段時間工作的犧牲

回來後我會做個不遲到、不早退、上班中不恍神奉工守法的好員工

我保證…去玩先

釜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