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45  

photo by 如庭

最近不正經的事一件件發生,

好比說天氣,

清明那天的天氣是世界無敵的好,我們這一灶還差點引起公墓大火,著實捏了一把冷汗,

不是有首詩是這麼寫的嗎,清明時節雨紛紛…杜牧這時如果還活著可能會無奈的修詩喔,梅雨季不下雨,這像話嗎?是不是太不正經了呢!!

又好比說台中捷運工程,

交通尖峰時刻施工導致鋼架倒塌,造成了死傷人數,

聽說意外發生到今天包商和市府還在踢皮球,面對死傷者的家屬,這確實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非常不正經!!

又好比說我媽

隨隨便便給別人承諾又要我去實踐,

現在是什麼年代,我不能做我自己的主人,唉~壓力始終來自於賴媽媽,我媽最近也不太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