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529  

Photo by 林小倩

 

我是賴如庭,今年30歲,

但生我的賴媽媽(廖女士)堅持我已31歲,

西元2014年,正當世足賽在台灣夜間轟轟烈烈的開打時,

我跟廖女士的戰爭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戰役已從我的主場優勢我的房間,

轉至廖女士的地盤廚房,

至中間戰場客廰…

說實話,我現在挺怕跟我媽面對面坐下來聊天,一直在相同的話題打轉,

我媽生氣起來好可怕,可是別那麼急著把我趕出家門嘛

每個禮拜不斷的催促著, 逼的我好想仰天大喊:Freedom

心酥瞎狼栽T 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