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416 

年夜飯:老媽總舖+弟媳水腳+賴小庭低路A

新年假期有什麼計劃呢?

這個問題我在過年前有很認真的想過,可是一眨眼只剩四天,我的天兒呀

外出踏踏青、郊郊遊…恩,有點懶(沒FU)

那麼在家插插花、寫寫書法…那是不可能的事(沒那麼賢淑)

不然每天吃飽飽、睡好好,把自己養胖皮…這還比較差不多(沒事就不會去找事做)

然後,不遠處就傳來一道聲音:「欸,妳還沒嫁人耶,顧一下身材」

接著,我回:「唷,過年嘛」,嘴巴持續動呀動

非常無趣的新年過法,可是我喜歡

這個年我過得快樂,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