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photo by 如庭

 

來到了2013年稻田最後一次收割的季節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

當人睡不好,一些奇奇怪怪的症頭都會跑出來

是我太久沒運動了,的確,一直拿工作累當藉口實在不太好

老爸週末會將他的腳踏車讓出來借我,花個半個小時活動筋骨其實挺不錯滴

家附近的高鐵鐵道下規劃一條路線不是挺長的自行車道,車道沿途景色明媚

有我最愛的田園風光,當風吹彿過稻田,會發出窸窸窣窣悅耳動聽的聲音,麻雀在電線桿上也會不時發出嘰嘰渣渣的叫聲

接著路徑順著笩子溪週邊騎,總會看到有人坐在溪中的石塊上釣魚,謹管旁邊明立著禁止釣魚、游泳的告示牌

路上有人在跑步,有人帶著家人、牽著小狗出來散步,有時候騎到一半還可能會被狗追,那會是個特別刺激的下午

傍晚時刻,我曾幻想會不會有龍貓巴士載著熟客用我看不到的速度穿梭其中,燕子也會在空中盤旋,這應該就不是我的幻覺了

稻田一年能播種、收獲幾次,然後又多久需要休耕這些其實我不太清楚

不過從六月騎到現在也經歷過一輪農夫插秧、收割的風景

時間飛逝,來到了2013年稻田最後一次收割的季節

這應該是今年度我做過對自己健康最有意義的事了

2013已經在倒數了,但是,運動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